医院营销方案写“让病人排队交钱”?院方:被误解

分享到:

医院营销方案写“让病人排队交钱”?院方:被误解

2022年08月09日 14:41 来源:新京报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医院营销方案写“让病人排队交钱”?院方:被误解,正接受调查

  新京报讯(记者 熊丽欣 实习生 王蕊)8月9日,四川泸州富康医院因一则“营销方案”引发热议。在该院的营销方案分享会上,幻灯片中出现了“怎么让病人长期留下来”“怎么让病人给我们排队交钱”等语句。对此,该医院一位工作人员回应称,相关内容被网友误解,“领导是想强调优质的服务,好的服务才能得到好的评价,留住病人。”

  上述工作人员说,“我们是民营医院,想向大医院学习,要有优质的医疗技术和贴心的服务,才能吸引患者到我们医院就诊。”该工作人员还透露,目前医院正在接受相关部门的调查。

  8月9日,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一位工作人员也向记者证实,“我们的工作人员已前往该医院进行调查。”

  据该医院公众号介绍,泸州富康医院(原泸州老窖职工医院)成立于2005年,是一所经国家卫生部门批准成立的集医疗、科研、康复预防保健为一体的新型现代化综合医院。

【编辑:于晓】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