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海南州发现1名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

分享到:

青海省海南州发现1名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

2022年08月12日 14: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西宁8月12日电(祁增蓓)12日11时16分,青海省海南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称,8月12日,海南州发现1名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

  8月12日,海南州共和县发现1名阳性人员,系8月11日乘Z6802次列车由拉萨返回共和县人员,在共和县恰卜恰镇城北新区核酸采样点应检尽检人员中发现。目前,上述阳性人员已转运至医疗机构,相关密接、次密接人员正在隔离管控和进一步排查当中,涉疫场所已封控消杀。

  海南州因位于青海湖之南,得名海南,是青藏高原的东门户,素有“海藏通衢”之称。黄河贯穿海南州全境,流经州属五县雪山草原、沙漠峡谷,沿岸历史文化厚重、人文景观独特、物产丰富。(完)

【编辑:李岩】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