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超五千名滞留旅客已搭机返程

分享到:

三亚超五千名滞留旅客已搭机返程

2022年08月12日 19: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三亚8月12日电 (记者 王晓斌 李宇凡)记者从12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截至8月12日11时,三亚市已组织5125名因疫情滞留的游客搭乘31架次飞机返程。

  “对于尚未返程的游客,你们的焦虑心情我们充分理解。”三亚市副市长罗东在发布会上说,为了能让滞留旅客尽快返程,工作人员正在做大量的工作,当前一方面要评判游客的风险等级,确保疫情不外溢;另一方面,还要统筹航空运力安排、与目的地城市商讨支持落地方案等工作,请广大游客耐心等待。(完)

【编辑:苏亦瑜】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