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13日12时 西藏日喀则本土新冠肺炎感染病例达449例

分享到:

截至13日12时 西藏日喀则本土新冠肺炎感染病例达449例

2022年08月14日 01:0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记者从2022年8月13日22时召开的西藏日喀则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8月13日12时,日喀则市共有本土新冠肺炎感染病例449例,其中确诊病例46例,无症状感染者403例。

  据介绍,此次通报的本土新冠肺炎疫情感染病例猛增,主要是因为前期核酸采样后,检测设备严重不足,未能及时检测到位。昨天,日喀则在各方大力支持下,核酸检测能力大幅提升,把全市所有积压核酸样本检测后,出具筛查结果形成的。

  目前,日喀则市正调用一切可以使用的资源,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市县调度已经储备好的隔离点,将全部密接人员转运至隔离点进行集中管理,确保密接人员可管可控。日喀则市疾控气膜实验室按照“机器不停歇、采样不间断”的原则,对重点区域相关人员应检尽检。

  (总台记者 曾晓东 陈琴 普布次仁 巴桑拉姆 强久 杨潇)

【编辑:李岩】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