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德阳一在建人行天桥发生事故 被困工人已成功救出

分享到:

四川德阳一在建人行天桥发生事故 被困工人已成功救出

2022年08月14日 14: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四川德阳:在建人行天桥发生事故致1死1伤 被困人员已获救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德阳8月14日电 (杨勇)14日,四川省德阳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情况通报,8月14日9时许,德阳市市区峨眉路南段与岷江东路交汇路口一在建人行天桥在封闭施工过程中发生事故,导致施工工人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1人受伤入院治疗生命体征平稳。被困的1名工人于13时30分许被成功救出并送医院治疗,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德阳一在建人行天桥发生事故。 杨勇 摄

德阳一在建人行天桥发生事故。 杨勇 摄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完)

【编辑:李霈韵】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