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海市推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分享到:

广西北海市推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2022年08月16日 20:3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8月16日下午,广西北海市召开第23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本轮疫情防控工作最新情况。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从8月16日0时起,北海市全域转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后,推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坚持预防为主,坚持开展常态化核酸筛查,坚持做好网格化社会管控和重点场所规范管理,从严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据介绍,北海市将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特别是重点企业的复工复产,用好用足帮扶纾困政策,帮助企业解决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良好条件,促进企业满产达效。

  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后,北海市将进一步加强社会面日常核酸筛查,开设免费便民采样点及保供人员采样点,满足群众日常服务需求。加强重点场所扫码管理,切实做好外防输入工作,严格进口物品检测。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总台记者 廖汨 邓君洋)

【编辑:姜雨薇】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