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三亚新增380例确诊病例、791例无症状感染者

分享到:

海南三亚新增380例确诊病例、791例无症状感染者

2022年08月17日 02: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海南三亚市委宣传部官方微信消息,2022年8月16日0—24时,海南三亚市新增380例确诊病例(其中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归)、791例无症状感染者。8月1日0时至8月16日24时,累计发现确诊病例3976例、无症状感染者5287例。

  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涉疫消息以官方发布为准,增强防范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

【编辑:李岩】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