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荣枝案二审:法庭驳回劳荣枝及辩护方对案件管辖权、鉴定笔迹等异议

分享到:

劳荣枝案二审:法庭驳回劳荣枝及辩护方对案件管辖权、鉴定笔迹等异议

2022年08月18日 13:1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8月18日上午,劳荣枝涉嫌犯故意杀人罪、抢劫罪、绑架罪上诉案,在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进行二审。在庭前会议中,劳荣枝及其辩护人表示不申请回避。劳荣枝及其辩护人对案件管辖权发表异议,被法庭依法驳回。目前,上午庭审已结束,下午继续开庭。

  (总台央视记者 刘建辉 祝田夫 邹其元 李旭晨)

【编辑:苏亦瑜】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