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例 吉安县调整城区防疫措施

分享到:

江西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例 吉安县调整城区防疫措施

2022年09月26日 1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抗击新冠肺炎)江西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例 吉安县调整城区防疫措施

  中新网南昌9月26日电 (记者 吴鹏泉)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26日通报,25日0-24时,江西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例,均在吉安市泰和县。

  截至9月25日24时,江西现有本土住院确诊病例4例,全省现有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16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接受隔离医学观察。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吉安市吉安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研究决定,自9月26日零时起,进一步调整县城区域疫情防控有关措施。

  吉安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称,吉安县县城所有小区转为常态化管控,所有人员在严格落实“四查一戴一扫”(查体温、健康码绿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戴口罩,扫场所码)等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有序出入。有物业管理的小区,由网格员督促物业公司落实上述管控要求;无物业管理的小区,由网格员继续值守,值守时间为每天6:00至23:00。

  江西吉安县还解除县城城区临时设置的通往中心城区的卡口出行管制,有序恢复人流物流车流,非必要不跨区域流动。所有来(返)吉安县人员需提前3天向社区(村组)报备,抵达时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实行“落地检”。(完)

【编辑:李岩】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