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新增2例涉K306列车的新冠肺炎初筛阳性感染者

分享到:

浙江新增2例涉K306列车的新冠肺炎初筛阳性感染者

2022年09月30日 17: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抗击新冠肺炎)浙江新增2例涉K306列车的新冠肺炎初筛阳性感染者

  中新网金华9月30日电(董易鑫)30日,记者从浙江金华永康市、金华市浦江县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当日,永康市、浦江县分别在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人员,两人均于28日乘坐过K306列车。

  经初步流调,28日至29日,浦江发现的新冠肺炎初筛阳性感染者主要轨迹涉及K306列车(自甘肃天水站到浙江义乌站)、饭店、工地等地,29日19时24分已由负压救护车点对点转运至集中隔离点;永康发现的新冠肺炎初筛阳性感染者主要轨迹涉及K306列车(28日8时36分抵达永康南站)、菜场、购物中心等地,29日21时48分转运至集中隔离点。

  据悉,两地已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组织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等应急处置工作,排查到的密接、次密接已落实管控措施,并对其活动场所进行环境采样检测及消毒。(完)

【编辑:黄钰涵】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