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增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相关来赣返赣人员须提前报备

分享到:

江西新增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相关来赣返赣人员须提前报备

2022年10月01日 11: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抗击新冠肺炎) 江西新增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相关来赣返赣人员须提前报备

  中新网南昌10月1日电 (记者 吴鹏泉)江西省卫健委10月1日通报,9月30日0-24时,江西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在南昌市西湖区,为省外输入病例。

  9月30日,江西还有2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分别为赣州市3例,其中章贡区(经开区)2例、宁都县1例;吉安市18例,其中峡江县1例、永丰县17例。

  截至9月30日24时,江西全省现有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5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接受隔离医学观察。

  为防范疫情输入,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江西要求,来自中高风险区和近7天有本土疫情的县(市、区)来赣返赣人员提前向属地报备,按照属地要求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个人责任,对故意隐瞒、不按要求报备或拒不配合落实防控措施等造成疫情传播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完)

【编辑:苏亦瑜】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