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丰台新增1例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

分享到:

北京丰台新增1例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

2022年10月03日 17: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0月3日电 据北京丰台微信公众号消息,10月2日15时至10月3日15时,北京市丰台区新增1例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现住址花乡街道陈留村平房区,工作于新发地市场强农门岗亭,曾于9月29日20时前往益智发超市(黄陈路店)购物约10分钟。

  与上述风险点位有同时空交集人员、接到健康宝弹窗提示人员,请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居住酒店报告,配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出现新增病例后,丰台区立即组织全面排查、深挖风险,对关联风险点位和风险人员迅速落实管控措施,对公共空间开展多点位的环境采样和消毒。截至目前,相关风险点位已完成现场排查,初步判定密接人员73人,均已落位管控,当前已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同时,配强力量持续做好市场防疫各项工作,保障市场交易秩序,目前除风险区域外其他市场区域运转平稳有序。

  在此,提醒近期到访过新发地市场相关风险区域的人员,请立即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居住酒店报告,及时、准确、完整提供行程信息,配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编辑:陈海峰】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