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避检查、违规载客 内蒙古一私家车主被拘10日

分享到:

逃避检查、违规载客 内蒙古一私家车主被拘10日

2022年10月04日 1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抗击新冠肺炎)逃避检查、违规载客 内蒙古一私家车主被拘10日

  中新网乌兰察布10月4日电 (记者 张林虎)在疫情防控期间,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四子王旗一私家车司机违规载客,绕过疫情防控卡口逃避检查。4日,记者从四子王旗公安局获悉,涉事司机被行政拘留10日。

  10月3日,四子王旗警方发现,有人在疫情防控期间,驾驶私家车违规从呼和浩特市载客到四子王旗乌兰花镇,民警立即传唤涉事司机进行调查。

  经调查,张某某使用私家车从呼和浩特市违规载人到四子王旗,且为了逃避疫情防控相关检查,违规绕过疫情防控卡口。自四子王旗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调整近期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61号)以来,张某某共从呼和浩特市违规拉运18人到四子王旗。

  张某某的行为构成拒不执行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情况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属于妨害社会管理的行为,四子王旗公安局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对其违规营运载人的行为,警方已移交交通运管部门依法予以处理。(完)

【编辑:刘欢】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