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河南安徽等6省部分地区有强浓雾

分享到:

中央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河南安徽等6省部分地区有强浓雾

2022年11月24日 09:01 来源:中国天气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大雾黄色预警 河南安徽等6省部分地区有强浓雾

  中国天气网讯 中央气象台11月24日06时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预计,11月24日早晨至上午,河北中南部、山西南部、陕西中部、河南中南部、山东东部和南部、江苏西部、安徽北部、湖北中部、四川盆地中部等地有能见度不足1公里的大雾天气,其中,河北南部、山西南部、陕西中部、河南中南部、安徽北部、湖北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局地能见度不足50米。

qxtx

  防御指南:

  1、由于陆地能见度较低,驾驶人员应控制速度,确保安全。

  2、机场、高速公路、轮渡码头采取措施,保障交通安全。(中国天气网)

【编辑:钱姣姣】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