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多地现大雾 部分地区能见度小于100米

分享到:

湖北多地现大雾 部分地区能见度小于100米

2022年11月26日 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湖北多地现大雾部分地区能见度小于100米
武汉街头雾气弥漫 黎勋 摄

  中新网武汉11月26日电 (记者 马芙蓉)武汉中心气象台25日22时16分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预计25日夜间至26日上午,该省中东部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部分地区小于100米的雾。

武汉街头雾气弥漫,能见度低 黎勋 摄
武汉街头雾气弥漫,能见度低 黎勋 摄

  从25日夜间至26日早晨,湖北黄冈、咸宁、襄阳、天门、孝感、随州、武汉、黄石、荆州、潜江、仙桃、十堰、鄂州等地陆续发布了大雾橙色预警。

  26日早上9时许,武汉街头茫茫大雾笼罩,一些机动车开启应急灯行驶。一条马路之隔的建筑,在雾气中露出模糊身影。

航拍武汉大雾 郑子颜 摄
航拍武汉大雾 郑子颜 摄

  大雾天气给交通出行带来不利影响。湖北高速交警启动大雾应急预案,沪渝高速鄂州段、武鄂高速、福银高速黄梅段、大广高速、杭瑞高速黄石、咸宁段的部分高速收费站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同时,湖北高速交警通过“线上”对全线不间断视频巡查,“线下”对大雾路段交替巡逻查控、服务区定点值守等方式,提醒司机雾天注意行车安全。(完)

【编辑:叶攀】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