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5日零时起,上海乘坐轨道交通等不再查验核酸阴性证明

分享到:

12月5日零时起,上海乘坐轨道交通等不再查验核酸阴性证明

2022年12月04日 14: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2月4日电 据上海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4日发布优化调整疫情防控的相关措施,具体如下:

  一、乘坐轨道交通、地面公交、轮渡等市内公共交通工具,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全市公园、景区等室外公共场所,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以上优化调整措施自12月5日零时起实施。后续,本市将根据国家政策和疫情形势,持续优化调整相关防控措施。

  请广大市民继续坚持“三件套”“五还要”,落实好规范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做好“手卫生”等个人防护措施,主动扫“场所码”,尽快接种疫苗,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编辑:于晓】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