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三明市三元区新增5例阳性 辖区部分学校启动线上教学

分享到:

福建三明市三元区新增5例阳性 辖区部分学校启动线上教学

2022年12月06日 22: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抗击新冠肺炎)福建三明市三元区新增5例阳性 辖区部分学校启动线上教学

  中新网三明12月6日电 (雷朝良)5日晚,福建省三明市三元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称,当天三元区新增5例新冠病毒初筛阳性感染者,经三明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目前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治疗。

  6日,该指挥部再发通告:鉴于当前疫情形势,自2022年12月7日起,三元区辖区内初中(除初三外)、小学、幼儿园以及托育、托管、校外培训机构暂缓入校三天至12月9日,一至八年级启动线上教学,12月12日是否恢复线下教学视疫情防控形势综合研判后确定。

  6日早些时候,该指挥部发文表示,各高速路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卡口,更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连日来,三元区在高速路口“落地检”发现多例外来输入阳性感染者,目前高速路口核酸采样点存在较大感染风险,敬请广大市民朋友避免前往高速路口进行核酸检测,就近选择市区便民核酸采样点采样,缓解高速路口人员拥堵和避免感染风险。

  新增5例新冠病毒初筛阳性感染者在三元主要行程轨迹如下:

  阳性感染者26

  12月2日

  14:30从闽光大酒店步行至三钢闽光大数据中心

  16:30步行回酒店,后前往三明印象包厢用餐

  20:00步行返回酒店后无外出、无访客

  12月3日

  09:11乘坐G322次(14车)到江西上饶站换乘G1584次(04车)前往上海

  13:59到达上海虹桥站,后返回上海家中

  12月4日

  06:52乘坐G1651次(03车)返程

  11:09到三明北站,落地检后返元并入住闽光大酒店

  12:30返回列西青山三村家中休息

  17:00步行至列西青山食府大厅用餐,饭后在青山三村家附近散步,接通知在家中等待接驳,后转移至定点医院治疗。

  阳性感染者27-30,无社会面轨迹。(完)

【编辑:刘欢】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