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龙门等景区恢复开放 郑州机场取消“落地检”

分享到:

少林、龙门等景区恢复开放 郑州机场取消“落地检”

2022年12月08日 18: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抗击新冠肺炎)少林、龙门等景区恢复开放 郑州机场取消“落地检”

  中新社郑州12月8日电 (阚力)河南嵩山少林寺、洛阳龙门石窟等景区8日恢复开放。同时河南郑州机场等也宣布取消“落地检”。

  当日,嵩山风景区少林寺常住院、塔林、二祖庵、达摩洞、三皇寨、少室阙、太室山、嵩阳书院、嵩岳寺塔、法王寺、会善寺、启母阙、观星台等景点恢复开放。

  其中,中岳庙景点因内部维修推迟至12月10日正式开放;初祖庵、永泰寺景点暂不开放;少林景区暂不提供武术表演。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景区实行错峰、预约、限流措施,每日接待量不超过景区最大承载量的75%。

  三天前,世界文化遗产洛阳龙门石窟已开门迎客。记者梳理发现,开封清明上河园、伏羲山旅游区、康百万庄园等河南部分景区也宣布明日恢复开放。

  连日来,郑州、漯河、新乡等河南多地不断优化疫情防控政策,铁路、公路、民航均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健康码。

  郑州机场7日晚间消息称,进出港不再查验旅客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健康码,取消“落地检”,郑州东站也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不再开展“落地检”。郑州8日乘坐地铁、公交等交通工具,也不再查验健康码。(完)

【编辑:刘欢】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