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雾黄色预警:广西广东海南等地部分地区有大雾

分享到:

大雾黄色预警:广西广东海南等地部分地区有大雾

2023年02月01日 07:23 来源:中国天气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国天气网讯 中央气象台2月1日06时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预计,2月1日夜间至2月2日上午,雷州半岛东部沿岸海域、琼州海峡、北部湾西北部部分海域将有能见度不足1公里的大雾。另外,2月1日早晨至上午,广西南部、广东西南部、海南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

qxtx

  防御指南:

  1、由于陆地能见度较低,驾驶人员应控制速度,确保安全。

  2、机场、高速公路、轮渡码头采取措施,保障交通安全。

  3、航行、作业的船舶应加强瞭望,控制航速,保持航行安全距离,谨慎驾驶,确保航行安全。

  (中国天气网)

【编辑:张子怡】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