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向“互通平台”搭桥 求职者实地探访企业先体验再就业

分享到:

双向“互通平台”搭桥 求职者实地探访企业先体验再就业

2023年02月03日 15:56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央视网消息: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各地迎来求职招聘的旺季。近日,江苏淮安为企业招工和求职者就业搭建双向“互通平台”,求职者由当地人社部门组织,可以在应聘前先实地探访企业的实际情况,企业现场答疑。

  这几天,江苏省淮安市的三家企业陆续迎来了60余名求职者实地探访。求职者们可以现场感受企业发展前景、工作氛围和劳动环境。求职者刘威毕业后一直在外地工作,在看到多家大型企业纷纷落户淮安后,决定今年留在家乡。

  面对求职者的咨询,企业相关负责人可以现场答疑。记者看到,当天就有多位求职者与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央视网)

【编辑:李岩】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