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阿里科加边境派出所帮助辖区商户挽救10余万元物资

分享到:

西藏阿里科加边境派出所帮助辖区商户挽救10余万元物资

2023年06月09日 22: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西藏阿里科加边境派出所帮助辖区商户挽救10余万元物资
图为受帮助商户赠送锦旗。 陈垚彬 摄

  中新网西藏阿里6月9日电 (拉瑞宁 曾江)“隔壁店里没人,水龙头也没关,水都流到店里来了。报了警,警察立马就来了,不嫌脏、不嫌累帮我们搬东西,派出所民警棒棒的,感谢人民警察!”西藏阿里地区普兰镇个体商户张某、陈某为民警点赞说道。

  日前,西藏阿里边境管理支队科加边境派出所收到两面印有“警民一家亲,遇难见真情”“人民警察为人民,危难时刻伸援手”的锦旗,以感谢民警及时帮其挽救十余万元(人民币,下同)物资。

  6月4日,科加边境派出所接到辖区民众求助称,仓库进水了,能不能过去帮忙。接警后,该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经了解,进水仓库属某广告店物资储存库房,因库房旁边藏餐馆工作人员外出忘记关水龙头,导致渗水并殃及广告店的库房,库房内价值十余万元物资面临水淹风险。

  针对此情况,派出所民警立即进行分工,一边安排民警紧急联系藏餐馆工作人员,一边组织其余人员进入库房将物资进行抢救转移。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物资被转移至安全地段。事后,民警对双方当事人进行协调,对赔偿事宜达成了一致意见。

  每一面锦旗,都是民众的满意和认可,科加边境派出所在一次次不遗余力的真情服务中回报民众的期待和信任,“警”心用力为民办实事、做好事,不断书写警民和谐的新篇章。(完)

【编辑:陈海峰】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