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湖北京山警方拘留持械行凶致六人死亡案嫌犯

2008年08月04日 21: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社武汉八月四日电 (记者 徐金波)四日,湖北省京山县为两天前发生命案致死的六名遇难者举行追悼会,随后火化死者遗体,政府部门正妥善处置相关后事。犯罪嫌疑人张金富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本月二日上午九时许,现年四十三岁的湖北省京山县罗店镇徐杨村七组男性村民张金富,手持冲担、镰刀等农具出门在本村行凶。先将遇上的本组六十多岁张国良兄弟两人杀死;随后他行至本组村民张运先家门附近时,又将五十多岁的张运先夫妇及其八十多岁的母亲砍倒;接着,他杀害了一名七岁的男孩,其母亲许立珍发现上前施救时被其用冲担刺伤。接到报警后,当地警方在村民协助下,将正准备逃离现场的犯罪嫌疑人张金富抓获,受伤妇女许某送医院救治。本案导致六人死亡一人重伤。

  惨案发生后,中共湖北省委书记罗清泉等官员分别作出批示,要求迅速破案,做好善后处理及慰问工作。荆门市及京山县相关负责人迅速赶赴现场,立即成立案件处置指挥部,现场处置组、案件调查组、稳定组和善后组等多个工作组有序开展工作。镇、村派专人安抚慰问遇难者家属,安排死者亲属、乡亲有序祭悼,稳定民众情绪。

  四日,京山县罗店镇徐杨村村委会为六名死者举行追悼会,随后火化遇难者遗体。当地政府表示,将在政策范围内最大限度对死者家属和受伤者给予救助、帮扶,并施以更多人文关怀,使他们早日走出阴影。

  记者今日从京山县政府部门了解到,目前案件重伤者许某经医院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犯罪嫌疑人张金富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原因正在侦破之中。(完)

编辑:闻育旻】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