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西作案广东抛尸 茂名警方侦破面包车藏尸案

2008年08月04日 23: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茂名8月4日电 (梁盛 杨振文 郭建光)广西钦州五名青年因为没钱花销铤而走险,在南宁绑架车主欲图勒索,并将受害事主藏尸车内,丢弃在广东茂名市区。

  茂名警方四日向记者证实,目前,五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悉数抓获,案件仍在审理中。

  七月五日凌晨六时许,在茂名市区迎宾路某住宅区门口,环卫工人发现路边停放着的一辆面包车有血水流出,并有一股恶臭味,惊悸之余马上报警。

  鉴于案情重大,当地警方迅速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专案组,展开案件的侦破工作。很快,经过现场勘查的办案民警顺藤摸瓜,确认死者袁某曾在广西南宁市某单位工作过,后来在当地从事零散的营运载客生意等案情,并锁定了钦州市东场镇苦竹山村苏某爱等五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经过艰苦摸查,二十九日下午,专案组民警先后在广东东莞大朗镇长盛街一出租屋和该镇巷尾公园等处将疑凶苏某爱等五人全部抓获归案。

  经审查,苏某爱等五名犯罪嫌疑人均姓苏。六月三十日晚,其五人一起到东莞大朗镇找工作,没有着落。没钱花销的他们决定铤而走险,回南宁绑架面包车司机,然后向其家属勒索钱财。

  七月二日下午一点许,回到南宁的苏某爱五人找到正在江南客运站门口候客的司机袁某,以返钦州老家为由租车。当车进入钦州市乡村道路时,其五人凶相毕露,将奋力反抗的司机袁某控制,并从身上掏出事先准备好了的铁线将他手脚捆住。抢劫得逞后,歹徒还不满足,由一人开车,拉着袁某驶上高速公路,往东莞方向驶去。路上,歹徒急切地想得到银行卡密码,但司机袁某闭口不说。恼怒了的歹徒轮流对袁某明进行拳打脚踢,致其昏死。

  当车进入茂湛高速茂名路段时,苏某爱五人发现袁某已经死亡,随即改变主意,从茂名高速路口驶出进入茂名市区,并匆匆忙忙地将车弃于路边。

编辑:闻育旻】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