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公司组织拼酒喝死应届大学毕业生另有14人喝倒

2008年08月07日 07:0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昨天上午,亦庄同仁医院输液室内,刚刚做完透析手术的袁满(音)依然躺在床上,无法正常行走。她是今年扬翔饲料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扬翔集团)新招聘的200多名大学生之一。8月4日晚,公司在通州区驰普城内聚会,15名刚毕业的大学生在拼酒中喝倒,其中1人身亡。

  扬翔集团是一家以生猪养殖、猪饲料和软件开发为主业的综合性企业,此前总部刚从广西搬来北京。据公司内部人员介绍,该公司四五月份从全国招聘了200余名应届毕业生,前段时间一直在进行培训。8月4日晚,公司组织这些大学生在驰普城一个活动场馆内聚会。“本来玩得好好的,但不知道怎么就转到拼酒上去了。”该员工称,公司领导让这些大学生拼酒,一名男性大学生一口气连喝了10杯2两装的白酒,当场倒地,另有10多名应届毕业生也陆续在酒后出现呕吐、昏迷等症状。公司随即将15名醉酒者送往亦庄同仁医院。

  亦庄同仁医院证实,除一名当场猝死的男子,扬翔集团一共送来14人输液救治。前天,其中13人输液完毕后无大碍,随后离开医院,目前只有女员工袁满仍需住院治疗。昨天上午,负责陪护袁满的扬翔集团员工承认,确曾发生集体醉酒事件,目前其他醉酒者无大碍,已回公司休息。

  据扬翔集团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员工称,目前,死者家属已经赶到北京,正在和公司进行协商。“我们集团总是强调竞争,强调PK,要不是这样,这孩子也不会死。”该员工认为,是公司的企业文化有问题导致了悲剧的发生。

  扬翔集团一名张姓负责人确认,8月4日晚内部聚会时,确曾发生员工酒后猝死的事件。集团正在着手处理此事,并已通知相关政府部门,其他情况不便透露。(记者彭科峰 实习生刘长)

编辑:魏恒】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