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郑州:售楼小姐险遭客户强暴 衣衫不整街上求救

2008年08月07日 15:27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昨日凌晨,郑州市一名自称曼哈顿广场售楼部售楼小姐的女孩,被一名男性“客户”邀请外出时,遭到4名男子控制,其中一人欲实施强暴,女子挣扎开,光脚跑向夜巡的巡防队员,4男子仓皇开车离去,丰产路办事处38名巡防队员围追堵截该车,4名男子弃车而逃。目前,车辆已被警方控制。

  女孩光脚奔向巡防队员

  昨日凌晨2时40分,郑州市东明路与德亿路交叉口北50米,路边4名男子和一名身穿白上衣的女孩拉扯着。几乎同时,丰产路办事处巡防队员罗中正等人正夜巡至此,感觉异常,准备上前询问。

  这时,白衣女孩突然挣脱数名男子,光着脚向巡防队员们跑过来,并大声喊:“救命!救命!”巡防队员们还没明白怎么回事,4名男子钻进停在路边的一辆银色轿车跑了。

  衣衫不整女子自称售楼小姐

  衣衫不整、胸罩脱落的女孩说,她今年25岁,是郑州市金水路与未来路交叉口曼哈顿广场的一名售楼小姐。

  8月5日晚,一名叫“钱庆”的男子约她出去吃饭,之前,“钱庆”曾以购房为名与女孩接触过一次。

  与“钱庆”同来的还有3名男子。晚饭后,他们领着她转了几个地方,后来在车上时,两名男子突然捂住她的嘴,“钱庆”强行扯开其胸罩,准备对之强暴。她拼命反抗,挣扎中蹬掉了凉鞋,后男子稍松手,女孩冲出车,与4名男子推搡时,正巧丰产路办事处的巡防队员路过。

  38名巡防队员围追4名男子

  罗中正立刻通过电台,向当夜巡逻的丰产路办事处巡防队员通报情况,并就近派两名有摩托车的巡防队员前往追赶。巡防队员常会群、常建伟等人也拦下一辆出租车,按照女孩的描述,沿路寻找一辆“粤B”牌照的银色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轿车。

  办事处的其他巡防队员纷纷骑摩托车或电动车,从各个方向赶来,38名巡防队员合力追堵银色车。据罗中正事后了解,当时有两名巡防队员差点拦住了银色赛拉图轿车,但由于车开得太疯狂,从队员们身边擦身冲过去了。

  被弃轿车里留下多条线索

  逃窜的赛拉图轿车最终跑到红专路与中州大道的丁字路口,丁字路口北侧是一家大门紧锁的单位,南侧是原姚寨村拆迁后的一大片空地,四周有围墙,大门开着。赛拉图轿车钻进空地,巡防队员们纷纷冲进来。

  在该空地西侧,巡防队员们看到这辆反锁的轿车,车内4名男子均逃脱,空地上还有拆迁的小土堆、荒草等。于是,巡防队员一边向110报警,一边对这个大约300亩的空地展开撒网式搜寻。

  郑州市特巡警一大队和五大队夜巡民警赶到后,同巡防队员一起对该空地进行搜查,没发现4人的踪影。仔细查看赛拉图轿车的车牌(粤BPG661),在夜间不反光,涉嫌造假。

  据罗中正介绍,这辆赛拉图轿车内有一条男子的内裤、两张身份证、一本驾驶证等物,副驾驶座上还有一张一男一女的合影照片。受害女孩指认说,照片上的男子,就是“钱庆”。

  目前,此案移交至丰产路派出所进一步调查。昨日下午,记者就此事采访丰产路派出所,被婉拒。(记者 田震)

编辑:朱鹏英】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