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网民热衷另类交友 “出租”自己陪看奥运赛事

2008年08月18日 13:33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现有正直男青年一名,20元/小时陪你一起看奥运!”奥运赛事如火如荼之际,一些网民为寻求热闹,在网上发帖“出租”自己,与志趣相投的人一起看奥运比赛。

  日前,记者在一私人博客上看到一则“出租信息”。博客主人称,“客户”只需支付每小时20元的“租金”,就能与他一起观看奥运比赛。记者联系到博客主人杨先生,他告诉记者,今年24岁的他家在重庆,目前在上海有稳定工作。8月8日晚上,杨先生一个人在租住的房屋里观看奥运会开幕式,“尽管精彩却只有一个人喝彩,不免有些遗憾。”杨先生说,“观看奥运赛事是一件热闹的事,大家一起看才更有劲。何不通过‘出租’自己的方式,寻找志趣相投的人一起看比赛呢?”自杨先生在网上发布“出租广告”后,已先后接到7名网友来电咨询,但他们大多只是出于好奇,只有少数人表示“有兴趣”。最终,杨先生以前的同事王先生在网上看到这则广告后与他达成“交易”,一起看奥运。

  许多网民坦言,网上发布“出租”自己的广告并非为了赚钱,这其实只是一种另类交友方式。网民们表示,前来“消费”这些另类“出租”服务的大多是自己的朋友,或是相识的网友等。因此,他们的消费也是“玩笑式”的。杨先生告诉记者,王先生的确支付了40元“租金”,但他购买了啤酒、零食等招待大家,实际花费远远超出40元。杨先生说,王先生还带来了几名他的朋友,一屋子年轻人一起看比赛,甭提多带劲了。

  不少网民表示,尽管网上“出租”自己是为了交友,但还是要注意安全。网友相见前一定要确认双方真实身份信息,并尽量避免陌生网友单独见面。  

编辑:王赛特】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