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南:醉汉疯狂袭击路人 砸烂警车玻璃打伤民警

2008年08月21日 11:39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8月20日凌晨,在经三路与金水路交叉口,一醉酒男子疯狂袭击路人。处警的民警将其拉上警车后,他顺手拿起车内的一把自行车锁,先砸烂了车玻璃,又打伤了两名民警。

  20日凌晨1时,金水公安分局刑侦一中队接到110指令,一名醉汉在经三路与金水路交叉口追打一出租车司机。民警王昀、赵凯迅速赶到现场将醉汉控制,并将其拉上警车。就在民警向目击者了解情况时,醉汉突然捡起警车内的一把“U”形自行车锁,将后车窗玻璃砸了个大洞。王昀赶紧来制止,醉汉抡起车锁,又照着王昀的头砸了三下,并叫嚣着跳下车,四处追打众人。王昀头上鲜血直流,赵凯腿上也被打伤,两人和现场群众合力将醉汉控制住。据民警调查,该醉汉是0时许晃到该路口的,见到路边一个乘凉的农民工后,他二话不说冲过来就打,并追打农民工到附近一大酒店,后又将拳头砸向了在路边等客的出租车司机。20日凌晨2时,金水公安分局督察大队了解到民警被打伤的消息后,立即指令刑侦一中队将案件移交到花园路派出所处理。

  经调查,醉汉姓赵,辽宁人,一直在布厂街卖盒饭,由于生意不太好,心情烦闷。8月19日晚上,赵某和哥哥一块喝酒,酒入愁肠,不知不觉中大醉。从哥哥家出来后,他漫无目的地晃悠到了经三路与金水路交叉口,随后就发生了打路人、砸警车、打民警的事儿。

  “对不起啊!”20日下午3时,在花园路派出所院内,赵某在指认他砸坏的警车时,对头上缝了3针的民警王昀说。至于他19日晚上到底喝了多少酒,他对记者说:“现在还蒙着呢,我也不知道喝了多少。”

  昨天下午,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赵某被警方刑事拘留。

编辑:王赛特】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