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前央视导演赵安提前出狱 狱中当编辑改造积极

2008年09月03日 07:24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5年前,红极一时的央视文艺部名导演赵安因受贿而获刑10年。昨天(9月2日),一位娱乐圈的资深策划人士在其博客中曝光称,赵安已提前获释,还受邀策划10日在大连举行的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开幕式演出。

  提前出狱还想复出

  该文的作者是曾任《京华时报》文娱主任,现为保利华亿宣传总监的杨劲松。记者昨天拨打他的电话已转至秘书台。杨劲松在博客中透露,赵安原来是被判了10年,可这位当年央视和娱乐圈里的风云人物,只服刑5年就提前出狱。更让人惊叹的是,赵某人还将在今年的大连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开幕式中担任幕后指导!如果属实,这将是赵安被央视开除公职后首次重回电视文艺舞台。

  狱中当编辑改造积极

  赵安在1984年就进入央视,并导演了《拥抱太阳》等经典晚会,还多次执导春节晚会,曾是央视文艺节目中心副主任兼文艺部主任。然而在2004年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却因为受贿罪被判入狱10年,震惊了当时的文艺界。谈及提前释放的原因,博主称是赵安在狱中担任了狱中电视台的编辑。他利用自己的专长,把小小电视台做得有声有色,而且改造积极,表现良好,加上他之前的人脉,获得减刑也成了水到渠成的事情。但该文并没有交代赵安出狱的具体时间。

  只帮忙不署名

  记者随后电话采访了大连金鸡百花电影节颁奖典礼撰稿人、博主杨劲松的好友程青松。他表示自己也是刚刚得到这个消息,而他自己并不负责开幕式演出,所以并不能确认赵安是否会参加。不过他猜测说,当年大连服装节的大型广场演出,就是由赵安一手策划,并形成传统,影响全国,请他出山也很正常。

  不过同时他表示,赵安估计只是帮忙做点策划工作、出点主意,名字肯定不会在导演名单上出现。央视也表示赵安肯定不可能再回央视了。可不管怎么说,赵安肯定是“出来了”,而且,他可能还将在文艺界混下去。(重庆晨报 记者 聂晶 实习生 王培论)

编辑:魏恒】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