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杀死3个情人藏尸床下 称体验"掐死的温柔"

2008年09月03日 09:36 来源:中国网 发表评论

  9月2日,晋城市公安机关向外宣称:在晋城杀死3名情人,潜逃到安徽后又杀死一名女性的“8·6”特大凶杀案犯罪嫌疑人耿某被押解回晋。初步审讯得知,该案犯连续杀人的主要动机之一竟是让他的情人体验“掐死你的温柔”,制造社会轰动效应。

  8月6日上午9时许,晋城市南街派出所得到群众举报:在市区碧春园小区3号楼4单元702室发现有不明物体和腐臭气味。出警后警方发现,702室有3具已经高度腐败的女性尸体,初步勘察得知,均为人为的窒息死亡。同时,现场勘查发现有落款耿某写给原某的一封信,该信称“田某,我要让你明白什么叫‘掐’死你的温柔,虽应该让你体面的死,但我也要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信里内容同时带有对其兄耿某某和社会现象不满的情绪,扬言报复社会,对抗公安机关,制造轰动性新闻等内容。

  由于案情重大,引起了省厅和公安部的高度重视,责成晋城市公安机关限期破案。

  案发几天后,经DNA鉴定,三名死者身份全部查清,一为常某,女,24岁,晋城市泽州县人;二为李某,女,24岁,晋城城区人;三为田某,女,26岁,晋城市阳城县人。

  鉴于犯罪嫌疑人已经潜逃,公安机关决定采取四条措施对耿某进行尾追堵截。进一步认真勘查现场,固定刑事证据;立即对重大嫌疑人耿某展开抓捕行动,同步展开网上通缉、通讯锁定,原籍布控等,尽快抓捕归案,消除隐患。根据掌握的情况迅速向当地公安机关通报,同时派人前往;立即向晋城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报告,通报奥运安保办,防止其报复社会造成更大影响,同时请求河南驻马店市、河北长平县、黑龙江佳木斯市和安徽黄山市公安机关协查,尽快将其抓捕归案。8月6日,犯罪嫌疑人耿某在安徽连续作案后被安徽公安机关抓获。

  经查,据犯罪嫌疑人耿某于2004年与原某同居生活,此后认识了常某、李某、田某等三名女性,并一直保持两性关系。

  7月下旬,犯罪嫌疑人耿某相继约受害人常某、李某、田某至碧春园小区3号楼4单元702室房内,用扼颈的方式将三人杀死,并将尸体藏匿于房间床下。

  随后,犯罪嫌疑人耿某迅速流串至安徽,并于8月4日将“足亦道”服务员俞某约出游玩后杀害。8月6日被黄山公安分局抓获。(来源:山西青年报)

编辑:吴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