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两北京人在哈尔滨火车站被雷击 伤口长但不流血

2008年09月07日 14:57 来源:东北网 发表评论

  6日9时许,哈尔滨火车站前的广场上,两名刚刚出站的持伞北京人被雷击倒受伤,一人至今还躺在医院的急诊室里,另一人举伞的左手被雷击出一条又长又深的大裂口,居然一点都不流血。

  记者在哈站前的哈医大四院急诊室里,见到了被雷击伤的两位北京人。病床上受伤的朱虹说,她从北京送儿子来哈体育学院报到,同时受伤的北京人是北医大干部刘贵强,今天来接站。朱虹左手持伞,刘贵强和她在同一把伞下,朱虹的儿子没打伞走在他们身后约两三米。走到哈站广场大钟下时,雨很大,同时还打雷,突然只觉“轰”一声,朱虹说什么都不记得了,恢复意识后自己躺在地上,持伞左臂软绵绵的,左手掌裂开一条深深的大口子,约五六厘米长,白肉翻着,不流血也不疼,后来在医院缝了10多针。

  躺在病床上的刘贵强已恢复了知觉,一颗门牙在倒下时磕飞了,鼻子仍在流血。他说自己也什么都不记得,醒来时躺在雨里,头脑特别清楚,但浑身懒洋洋的连一丝力气都没有。首次踏上哈尔滨体育学院的新生小刘说:“我看见前面一道火光,听见一声巨响,我妈和我刘叔同时倒下,我妈举的伞飞出老远,伞的金属龙骨七扭八歪,长长的金属伞尖烧化了。”刘贵强和朱虹身上开机的两个手机都坏了,一个上半部烧焦,另一个屏幕无法显示,但朱虹身上还有一个没开机的手机一点都没事。哈站前卖瓶装水的李大娘说:“当时我坐着,打着伞,我的伞被雷劈坏飞出去,在我面前2米远的两人被雷劈倒,吓死我了。”

  哈医大四院大夫说,朱虹和刘贵强目前身体均无大碍,但还需住院观察。(张非非)

编辑:刘羡】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