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吃月饼崩掉半颗牙 月饼完好无损掷地有声

2008年09月09日 11:06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月饼完好无损,掷地有声

  “啪!”一声脆响,半颗牙齿从龚女士嘴里飞了出来。她赶紧从嘴里拿出月饼,发现月饼完好无损,自己右上牙床上一颗大牙却少了半颗。 怒气冲冲的龚女士带上月饼、断齿和购物发票,赶往超市讨说法,不料却碰了钉子……

  龚女士是9月5日下午在南京建宁路易初莲花超市买的月饼。这种散装月饼是这家超市面包房自制的,价格为每斤8元。“我买了5块,买的时候就发觉月饼外壳很硬,但营业员说买回家后,越放越软。”6日早上,龚女士吃早饭时拿起一块月饼,塞进了嘴里,不料却出现本文开头的一幕。龚女士拿出她被崩掉的牙齿和5块月饼,记者发现这些月饼外壳确实很硬,扔到桌子上“咣咣”响,用手指也难以按动。龚女士张开口,右上方牙床上一颗大牙也确实少了大半颗。  

  “我10点半去的超市,两个小时都没讨回一个说法。”龚女士说,她找到面包房负责人时,对方表示可以退货,并愿意给一个直径10寸的蛋糕做补偿。可龚女士却不答应,“我的牙齿怎么办?得去医院修补,你至少得承担治疗费用吧。”这下对方不肯了,“他说,你是不是虫牙,你牙齿是怎么掉的,得做个鉴定来。”到了中午,没人再出面理会龚女士,她只好气呼呼地回了家。  

  7日上午,记者陪同龚女士来到超市,发现这种“现烤月饼”仍在销售。记者和龚女士找到超市负责人。这位负责人弄清来龙去脉后,向龚女士表示歉意,并表示要向龚女士赔偿修补牙齿的费用。“赔你450元,你看行吗?”“可以。”龚女士一口答应。这场风波至此终于了结。《现代快报》供稿

编辑:朱鹏英】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