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昆明"宝马拖人案"续:警方凌晨实地模拟案发过程

2008年09月11日 14:30 来源:云南网 发表评论

  昨天,晚报报道了“宝马拖人案”初查结果及该案中尚有5大谜团未解的消息,记者获悉,为了彻底查清事故多个关键性疑点,昨天凌晨,重案组交警在事发地点、沿途路段和掉落地点等,还原现场情景进行了事故模拟测试,以期查明事发原因等细节。有关部门表示,测试数据已经交由技术部门进行分析,等待最终测试结果。

  据知情人士透露,警方询问过程中,嫌疑人浦某某曾表示,她有150度左右近视,眼睛还有点散光但不太严重,事发时,她开车出北站隧道口,曾感到隧道内外灯光线变化,眼睛当时有些不适应,确实没看到路面躺着人,只是觉得车轮被颠了一下,因关着车窗,没有听到明显声响,并说当时车速好像就在40公里左右。昨天凌晨,警方在案发时间、事发地点,在同样光照条件、路况和驾驶视线下,对案发现场和经过进行了实地模拟,并沿宝马车行经线路测试当时停车检查状况,还模拟了受害人掉落地点的情景。通过模拟现场测试采集的数据,专案组技术部门将进行严密分析判断,查清事故涉及所有细节,还原事件的本来面目。

  “宝马拖人案”发生后,记者在昆明市殡仪馆采访得知,受害人遗体严重受创,内裤都被磨得稀烂,头部和脸部皮肉都不见了,看得到白生生的骨头。连日来,市民对此事高度关注,有市民认为,北站路口的路灯是比较明亮的,从北站隧道往南是一个缓坡,如果车速不快,开近光灯的话驾驶员应该可以看到前方路面20米内的情况。

  专业人士告诉记者,受害人死因必须通过尸检和现场模拟,才能得出最科学的结论;而还原事发时现场、车辆的状态,有助于推断出碾压车速,以及拖带过程中的损伤程度,才能最终解释这样离奇的事故到底是怎样发生的。

  昨天下午,记者针对以上情况向昆明市交警支队求证,民警表示,目前尚未有最新的事故情况通报,案件侦破一旦有突破,会及时向市民公布。(来源:春城晚报 记者 张扬)

编辑:吴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