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上海一公交车撞上高架桥立柱 2死16伤(图)

2008年09月13日 15:25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9月13日上午7点20分左右,上海一辆502路公交车失控先撞倒红绿灯立柱,随后撞上高架立柱,导致司机不幸身亡,另有16名乘客受伤,其中7人伤势较重。记者赶到现场时,消防人员仍在抢救502路公交车上的伤员,民警、120急救人员正在紧急抢救伤员。502路公交车车头严重损毁,司机半身冲出车窗,躺在车头处不幸身亡,120急救车辆不断前来增援,将多名伤员送往附近医院。 中新社发 宣克炅 摄



 

    9月13日上午7点20分左右,上海一辆502路公交车失控先撞倒红绿灯立柱,随后撞上高架立柱,导致司机不幸身亡,另有16名乘客受伤,其中7人伤势较重。记者赶到现场时,消防人员仍在抢救502路公交车上的伤员,民警、120急救人员正在紧急抢救伤员。502路公交车车头严重损毁,司机半身冲出车窗,躺在车头处不幸身亡,120急救车辆不断前来增援,将多名伤员送往附近医院(如图)。 中新社发 宣克炅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今天早上7点30分,(上海)中山北路玉田路路口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截至目前为止,已有2人死亡,16个人受伤,而死亡人员还有可能上升。

  早上8点,记者赶到现场。拖车正将出事的公交车拖离现场,公交车车头严重损毁,车厢里一片狼藉,撞毁后的车窗玻璃碎成一地,车前大量血迹,消防人员用水枪冲洗路面。

  据第一个赶到现场参与救援的547路公交调度员朱阿姨介绍,当时她正在调度室正常工作,突然听到一声巨响,她来不及反应立即冲了出去,发现一辆502公交车撞在了中山北路高架下的立柱上,后弹了回来。此时,547路公交车杨师傅和另一名司机也赶了过来,他们三人合力将公交车后门强行打开,让能够走动的人,自己慢慢走下车。

  “而车后门下客的空位处躺满了人受伤的人,呻吟声不断传来。”朱阿姨说,他们一边拨打110报警电话,一边将一个胸前标着鲁迅中学胸牌的小姑娘抱下车,在路边拦了一辆出租车,叫出租车司机将小姑娘送到最近的医院。

  此时,朱阿姨的同事杨师傅也在车上救人,紧靠在驾驶员旁边一个胖胖的男孩被紧紧的卡在了收银箱与驾驶室之间,无法动弹。“男孩七孔流血,用微弱的声音叫着,阿叔救救我。”杨师傅说,当时正想把他赶快救出来,可男孩卡的太紧,他们根本无计可施。

  几分钟后,大连消防中队抢险救援车赶到现场,当时车上还有8名伤者,消防人员对驾驶室进行破拆,救出受伤最严重的驾驶员和胖小孩,随后再将其他轻伤患者救出。

  “车上大约有10几人,每个人都不同程度受伤,车后面还有个小姑娘都翻白眼了。”目击者周先生说。

  据了解,由于驾驶员在消防人员救出后几分钟不治身亡,车上具体人数一时无法统计。多名目击者介绍,车上大约有15人左右,均不同程度受伤。伤者分别被送往411医院和附近的建工医院,1名男孩在医院死亡,而死亡人数还有可能上升。

  而现场目击者介绍,事故原因可能是公交车正避让一辆自行车而撞上高架立柱的。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祝玲)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