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13岁男孩坠入珠江失踪 据称是被同伴推落河中

2008年09月16日 12:38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昨日下午15时20分许,天河区临江大道广东玻璃厂附近,一名13岁的男孩坠入珠江失踪。据附近玩耍的小孩称,男孩是被同伴突然推下珠江的,落水时腹部撞在另一名正在珠江里游泳的同伴头上,受伤沉没。

  事发珠江段位于临江大道与员村二横路交界处附近,靠近琶洲大桥。坠江失踪的男孩名叫利荣福,是天河区志才小学五年级的学生。

  昨日下午4时30分,在江面上搜寻了一个多小时的水艇刚刚离去,事发珠江岸边,一群小孩仍聚集在一起谈论此事。

  据小孩们称,事发时,利荣福和一群小伙伴在江边玩耍,其中几个小孩跳入珠江游泳。利站在岸上笑着看水中的伙伴嬉戏,在岸上的另外一名小孩突然从背后推了利一下。

  “掉下来时,肚子正好撞在一个在水里游泳的伙伴头上”,一名小孩说,利荣福一下子就沉入水中,不见了。

  小孩们称,利荣福本身会游泳;此前,经常和伙伴们在这个地方游泳玩耍,从来没有发生过溺水。这次掉入水中溺水失踪,可能是肚子被撞疼导致。

  利荣福是广西人,随同父母住在天河区石东村。据在附近一条河涌边钓鱼的李先生介绍,上午就看到这群小孩在珠江里游泳;突然在水里的小孩大声喊“有人溺水了”,停靠在旁边的一条货船上有人连忙扔下两个救生圈,救起一个溺水的小孩,“没想到,这么短功夫,又有小孩溺水了”。

  据在该地段长期值勤的一名治安员说,暑假期间,每天都有住在附近村子里的十七八个小孩到该段珠江玩水;有些大胆的小孩,喜欢从高高的岸边往水里跳,非常危险。他劝导过小孩们多次,无奈小孩不听。

  治安员说,就在两个月前,住在程界村的一个10岁小孩,就因为玩水溺水死亡;可惜这起事件还是没有警醒附近的家长。(南方都市报记者/周松柏)

编辑:吴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