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网民投票选举“金乌鸦”奖 谢亚龙稳居榜首(图)

2008年09月17日 11:29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发表评论



谢亚龙进军娱乐圈? 我看行!

  美国有“金酸莓”,中国有“金乌鸦”,从2004年第一届“金乌鸦奖”起,这个完全由网民投票产生的奖项已经诞生了四届“鸦后”、“鸦帝”。“鸦后”、“鸦帝”的含义是“最让人恶心男女艺人”。每届评选都吸引了上百万的网友投票,其受关注程度一度超过了金鸡百花等正规的影视评选。记者昨日从主办“金乌鸦”奖的某网站获悉,第五届“金乌鸦”奖即将于国庆前夕揭晓,而今年最大的不同是,目前位居“鸦后”、“鸦帝”票选榜首的不是娱乐明星,而是两位体育界人士。

  “鸦帝”:谢亚龙目前票数最高

  据悉,此次“金乌鸦”奖共有“最恶心男艺人”、“最恶心女艺人”、“最恶心团体”、“最恶心秀场”四个奖项,获奖者全是根据网友投票决定。回顾历届“鸦帝”获奖人,郭敬明曾连续蝉联3届“鸦帝”,而在今年,郭敬明未入前十,大部分网友都把“最恶心男艺人”的票投给了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而截至昨晚的统计结果,谢亚龙的票数已经高居榜首。

  不少网友的投票理由很简单:“谢主席只懂叉腰肌,却搞不起中国足球,让球迷失望,还大放厥词,恶心死大家了!”看来网友已经把谢亚龙看成是个“娱乐”明星了。而由谢亚龙领导的中国男足也难逃厄运,糟糕的成绩让网友痛恨不已,纷纷把“最恶心团体”奖的票投给了中国男足。

  此外,陈冠希、杨子、黄晓明等娱乐明星也榜上有名,而不是娱乐人物的王石、范跑跑、周正龙等社会人物也成为候选对象。

  “鸦后”:体操冠军柳金呼声最高

  今年暂列“鸦后”桂冠的,居然是美国体操名将,获得奥运冠军的柳金。支持柳金问鼎金乌鸦“鸦后”的网友,还自发组成了“青蛙教”,“尊称”柳金为“青蛙公主”,当然“青蛙教”也不忘PS柳金的恶搞海报为其拉票。对于为何要喊柳金为“青蛙公主”,网友笑说:“因为她团身的动作很像青蛙,所以才会喊她‘青蛙公主’。”而选她当“鸦后”的理由,网友则表示:“因为她太会装!”

  新《红楼梦》剧组成众矢之的

  新《红楼梦》剧组暂列“最恶心团体”首位,“红楼梦中人”则暂列“最恶心秀场”首位,而《红楼梦》导演李少红、造型设计叶锦添则暂时分列最恶心女、男艺人第二位。此外,网友不但投票给新《红楼梦》,还PS了多张李少红与叶锦添的恶搞海报,并称他们为“雷母”、“雷公”,甚至还有网友制作了拉票专帖,要网友都来投新《红楼梦》剧组一票。

  “牛皮教”大战凉粉

  在此次“金乌鸦”的评选过程中,一场有关张靓颖的大战在网络一触即发,甚至威胁到了整个“金乌鸦”评选的公正性。在“金乌鸦”评选过程中出现了一个名为“牛皮教”的网友教派,因为不满张靓颖喜欢炒作,而一致反对张靓颖,于是在“金乌鸦”开锣后,“牛皮教”的成员就一致把最恶心女艺人、最恶心秀场的票全给了张靓颖。

  与此同时“牛皮教”还把张靓颖奉为“牛皮公主”,因为张靓颖太会吹牛,网友还列举了张靓颖很多“炒作”的新闻,比如“要献唱奥运开幕式”、“姚明是其粉丝”、“张靓颖接班王菲”等等,让“牛皮教”的成员感觉张靓颖的这种炒作十分恶心,于是群起攻之。但到了投票中期,组委会突然改变了规则,称一个艺人不能同时占有两个奖项,所有占有两个奖项的候选人票数都作废,这样一来,张靓颖作废的票数高达数百张。此举遭到了“牛皮教”成员的质疑。

  而凉粉们也迅速做出回应,称“牛皮教”由玉米组成,专门来黑张靓颖的,作为“报复”,凉粉也纷纷把票投给了李宇春。这样你来我往,让张靓颖与李宇春都在最恶心秀场中名列前茅,暂时分列第二第三。(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记者胡晓)

编辑:朱鹏英】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