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政府也喜欢美女

2008年09月17日 17:41 发表评论

  “到了北京嫌官小,到了广州嫌钱少,到了成都后悔结婚太早。”说的是成都美女遍地都是。锦江区春熙路的美女到底有多美?美女给当地经济带来了怎样的影响?听说再过几天啊,锦江区政府组织、专业调查公司调查的春熙路“美女养眼指数”就要首次发布。( 9月16日《华西都市报》)

  专业调查公司出手,是不平凡的,立马就给我们整了一个新名词——“美女养眼指数”。说实在的,我不太懂“美女养眼指数”的含义。据一位媒体人解释,就是一段时间内这个地区出现的美女比例。锦江敢统计这样的比例,想必是有两把刷子的,另外,这也证明了一个老掉牙的道理,美女谁人不爱。

  关于美女,我们脑子里是有一个概念的,没有面相的模板,却都是赏心悦目的一类人。如果锦江真的宝藏丰富,全国的婚介都可以开到锦江去,现场办公,那才原汁原味咧。锦江区2006年的人口总数为39.72万,随便乘个“美女养眼指数”,都不得了。美是让人眼前一亮的东西,美女多了,城市也会跟着亮起来,吃香的,喝辣的,滋润得很。所以,政府爱美女,嘿嘿,人家的那点算盘打得精着呢。

  我唯一担心的是,现在一些人太不严肃了,随便碰上个人就能叫她美女,倒让人觉得美女太不值钱了,也使得“美女养眼指数”根本没办法统计准确。面对熙熙攘攘的人群,我就不知道统计者如何能统计出一个指数?这个工作麻烦的很,首先得有一个美女标准,然后以这个标准去“测量”是否属于美女。而美女不会自己主动走上前来跟你说:“嘿,我就是美女”。即便是最科学的仪器,恐怕也算不出来。

  政府聘请专业公司对“商业圈”进行科学的评估,从而找到发展的“支点”。这种方式是普遍的,但打造、发展美女商业圈,我还是捏把汗。我脑子转不过弯,成都春熙路上的美女,怎么就成了政府“事务”?而且还这么高调?搞不懂,就只好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了。

编辑:吴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