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长三角百家庭西溪自驾 三堤十景评选打长三角牌

2008年09月20日 2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杭州9月20日电(记者 柴燕菲 见习记者 周翌)西溪湿地最美的季节已悄然而至,河港两岸的柿林果实满枝,如雪飘飞的芦絮正进入酝酿期。今天下午,首批来自长三角中心城市的媒体团及自驾家庭受邀踏访西溪湿地,参与西溪“三堤十景”评选。

  一家人乘船欣赏原生态的自然风光、观看精彩的渔事表演,体验西溪独特的民俗风情;坐在烟水渔庄餐厅享用独具地方行色的美味农家大餐;在金秋时节亲手采摘高挂枝头的火柿,都别有一番风味。“在喧嚣的都市中闹中取静有这么一块幽静湿地资源,游罢西湖又游西溪,这样的闲情逸致和精致生活让我们很是羡慕。杭州不愧是休闲之都。杭州人有福气!”南京的张先生对西溪城中湿地赞赏有加。

  来自嘉兴的王女士告诉记者,早就听说杭州有个西溪湿地很自然很生态,一直都没有机会来,这次一家人能一起来参加活动,不光游西溪还能为景点取名字,觉得特别有意义。令他们最为兴奋地是,他们还一人拿到了一张珍贵的“三堤十景”评选邮政明信片。

  启动仪式上,杭州市副市长何关新表示,西溪湿地的未来将是生态的、人文的、科教的,杭州政府将全力打造“天堂的湿地,湿地的天堂”。“希望本次活动的举办能够让长三角更多的人知道西溪、了解西溪,并且有机会亲临杭州,感受西溪三堤十景,感受人间天堂之美。”

  据悉,参与本次“长三角中心城市评西溪‘三堤十景’大型自驾游活动”的百户家庭来自上海、南京、宁波、嘉兴、扬州、常州等长三角中心城市。9月29日,第二批自驾游成员将如约而至。(完)

编辑:余瑞冬】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