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拐卖亲戚女儿后反被亲戚拘禁 双方均被逮捕

2008年09月29日 14: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永嘉9月29日电(见习记者袁爽 通讯员张兴活)年仅18岁的女青年,被其远亲姐夫伙同他人拐卖至卖淫店,亲人苦苦寻觅,不惜强行拘禁他人,结果双方全部被捕。9月28日,浙江永嘉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拐卖妇女罪批准逮捕潘某和邹某,以涉嫌非法拘禁罪批准逮捕张某。

  据了解,今年9月6日,浙江永嘉警方接到一女子报案,称自己丈夫被人绑架,对方索要4万元,并定于明天中午在瓯北中心派出所门口交钱还人。绑架交易在派出所门口进行,这可真是令人匪夷所思!尽管觉得不可思议,但是警方还是做好了充分的准备。7日下午二时许,果真出现可疑情形,警方一拥而上,将相关人全部控制起来。尚未正式讯问,“绑架者”便大喊自己冤枉,声称自己才是受害者。

  经查实,被“绑架者”系永嘉籍潘某,在桥下镇经营一家理发店。今年8月份,潘某和一贵州籍朋友邹某商量介绍女孩到卖淫店赚介绍费的事情。在闲聊时邹某说起自家一位亲戚代某(年仅18岁的女青年,至今尚无下落)正在找工作,可以骗来赚取介绍费。于是邹某以介绍工作将代某骗至桥头镇,潘某联系买家。

  8月29日,潘某和邹某将代某“介绍”给了开卖淫店的李某,邹某得3000元,潘某得2000元。代某就此与家人失去联系。

  女儿不见了,代母慌忙四处寻找,得知28日那天是在亲戚张某处被邹某以介绍工作为名带走,便同张某质问邹某。邹某开始百般遮掩,后见搪塞不过,便一五一十地坦白了拐卖的事实。并称要寻回代某,必须通过潘某,才有可能联系上买家。于是张某叫了几个朋友一起,带上代某的姐姐由邹某谎称又带来一个姑娘来介绍工作为由,将潘某骗出后,迅速控制住带往瓯北张某一朋友住处。自知理亏的潘某,马上用手机联系了买家李某,声称又有一位姑娘可以介绍给他的按摩店上班,但在电话中被有所察觉的李某拒绝。

  见无法骗出买家,表侄女下落不明,情绪激动的张某动手打了潘某几下,一定要潘某想办法找到人才罢休。潘某称:只有将他放了,他才好去寻找下家解救代某,不然就算把他关着也没用。张某却担心,放了潘某之后再也找不到他了怎么办。边上一老乡出主意说可以拿点钱出来做抵押,经过讨价还价,双方拟定由潘某方出4万元做抵押后放人,后潘某打电话回家通知家人凑钱,当天晚上张某等人轮流看守潘某。为防止潘某家人出来抢人,张某决定将交人地点定在派出所门口。第二天,该一伙人全部被警方抓获。(完)

编辑:庄百万】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