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山东7岁女孩做错数学题 右耳被老师撕裂(图)

2008年09月30日 09:18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小雨的耳朵被缝了四针。

  临清市一名7岁小学女生在教室里上课期间突然右耳后出血,家长得到班主任老师通知后,随即将孩子送进医院,经检查孩子右耳撕伤长约3厘米,缝合了四针。孩子哭诉,因她在作业中做错了一道数学题,班主任老师就把她的耳朵拧裂了。孩子家长反映,事后班主任老师曾托其家人送给他们1000元钱。记者对此调查时,该学生所在学校一名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查明情况,并将对当事老师严肃处理。目前,孩子家长已报案。

  临清某公司职工王女士29日向记者反映,其女儿小雨(化名)今年7岁,今年9月初刚到临清武训试验小学读一年级。9月27日上午,王女士正在上班,突然接到小雨班主任王老师的电话,称小雨耳后出血,王老师带她到临清市第三人民医院,医生表示治不了,王老师又将孩子带回了学校。接到电话后,王女士急忙赶到学校,看到小雨坐在班主任的办公室里,正用卫生纸捂着右耳朵,“我一走进办公室,小雨就大哭了起来”,王女士说。

  王女士赶紧带孩子赶到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急诊室医生称孩子耳朵撕伤较重,需住院治疗。医生通过麻醉手术成功为小雨的右耳进行了缝合。小雨的父亲张先生告诉记者,孩子右耳后与头皮连接处皮肤裂伤长约3厘米,并且已伤及皮下,医生为孩子缝了四针。张先生说,事件发生后第二天,小雨班主任委托其家人送来了1000元钱,但其本人一直没露面,这两天他们打电话时王老师的电话也打不通了。

  小雨告诉记者,27日上午,班主任老师发现她的数学作业中有一道题做错了,便拧她的右耳朵,当时她只是感到很疼,但忍着没哭。小雨说,班主任曾多次拧过她的耳朵,其他同学做错题时也会被班主任拧耳朵。小雨母亲王女士称,她曾多次发现小雨放学回家后耳朵有些发红,因平时孩子没和她说过什么,她一直没在意。这次孩子右耳撕伤后,她注意到孩子的左耳也有被人拧过的印痕。

  据临清武训试验小学一名负责人介绍,小雨的班主任王老师任教有七八年了,以前承担该校高年级的教学任务,现在担任一年级两个班的数学教学。就小雨耳朵受伤一事,该负责人称“应该是她拧的”,并称这件事他已向校长作了汇报,学校将于近期拿出处理意见。根据该负责人和小雨母亲王女士提供的王老师的电话号码,记者试图与其取得联系,但王老师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目前,小雨还在医院住院治疗。据医生介绍,孩子的耳朵恢复后,听力应不会受到影响。据了解,小雨的父母已向当地警方报案。

编辑:朱鹏英】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