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驾摩托当街枪击面包车 柳州警方76小时破命案

2008年09月30日 17: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柳州九月三十日电( 蒙鸣明 秦付林 刘桂刚)广西柳州市发生一起恶性刑事案件,三名男子驾驶摩托当街向一辆行驶中的面包车进行枪击,面包车上一名男子被击中身亡。案发后柳州警方迅速出击,仅用七十六小时就破获这起持枪杀人案。

  本月二十六日晚八时许,在柳州市红岩路车辆厂转盘附近发生一起恶性杀人案件,三名男子驾驶一辆男式摩托车,在快速追上一辆五菱牌面包车后,用砂枪向面包车射击,导致面包车上一名男子被击中身亡,行凶者迅速逃离现场。

  案发后柳州警方马上成立专案组,只用一个小时就锁定犯罪嫌疑人兰某。在获悉犯罪嫌疑人已逃出柳州后,专案组马不停蹄,先后奔赴广西柳城县、来宾市展开追捕,终于在九月二十九日凌晨于来宾市高速公路收费处将兰某抓获。

  经审讯查明,犯罪嫌疑人兰某今年二十四岁,广西来宾市人,在柳州居住有十余年。兰某供认,在柳州居住的十多年里经常偷盗、抢夺抢劫,并曾因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九月二十六日晚,兰某叫上两名同伙,带上刀和砂枪同乘一辆摩托车欲报复与自已有矛盾的黄某,他们在柳州市红岩路车辆厂转盘附近发现黄某等人乘坐的面包车后,便追上去将面包车驾驶室前窗玻璃打破,并用砂枪朝黄某射击,黄某中弹后当场死亡。

  兰某作案后迅速驾驶摩托车逃走,并叫上自已的女友龙某连夜逃往来宾市躲藏。但却没想到这么快就被柳州警方找到。目前,警方正对另两名涉案嫌疑人展开追捕,该案件仍在审理中。

  据柳州市公安局柳南分局局长唐作斌介绍,这起命案从案发到破获,仅用了七十六个小时,破得非常成功。今年以来,在柳州市柳南片区内发生的十一起命案已全部告破,命案破案率达百分之百。

编辑:庄百万】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