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西诈骗惯犯网上猎色 "苦肉计"骗走女子4000元

2008年10月01日 13:57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一无业男子称自己是高尔夫球场的经理,在网上认识一女子后,在骗色之后,又用苦肉计骗走了该女子4000元钱。近日,该男子涉嫌诈骗罪被南宁警方逮捕,让人大吃一惊的是,该男子根本不是什么经理,而是一个累犯,曾三次因犯诈骗罪被法院判刑。 

  今年7月底,南宁市24岁女青年林某通过网上认识了一个自称叫黄某的男子,黄某自称是南宁人,家住建政路,在青秀山高尔夫球场做经理。两人认识后,常通过上网或手机短信联系。

  7月31日晚,黄某带林某到衡阳路一家宾馆开房,并发生了关系。

  8月2日晚上9时许,黄某打通林某的手机,说:“我妹妹当晚过生日,被人下了药并被强暴了,我要叫人去打架。”黄某说他找了10多人,要花去一万多元,并告诉林某,如果他第二天上午10时之前不打电话给林某,就是他出事了。

  8月3日上午7时许,黄某用另一个手机打电话给林某,说自己昨晚打架受伤了,现正躺在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

  不久,林某赶到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在大厅见到黄某。只见黄某左手臂包扎着纱布。黄某对林某说,昨晚去打架受了伤,手骨头已爆裂了,并说另有两个“兄弟”伤得很重,一个已经脱离了危险,一个要动手术。两人聊了一会儿,林某叫黄某回病房休息,黄某面露难色地说,病房内有一个老头脚痛,老是喊,太吵了。黄某又说不想让家里人知道他打架受伤的事,现在要找3万元手术费。接着,黄某打了一个电话后,对林某说,他朋友答应凑2.6万元,但还差4000元。黄某说实在没办法凑了,就提出向林某借4000元,并承诺过两三天后就还钱。林某听后同意了。

  上午11时许,黄某说病房太吵,不愿回去睡觉,并叫林某去找一个地方开房睡觉。于是,林某和黄某“打的”到友爱衡阳路口一家宾馆开房。

  进房后,黄某用林某的手机一边打电话,一边拿了10元钱,说到楼下买一包烟。

  林某在房内等半个钟头后,仍不见黄某回来,于是下楼用公用电话打自己的手机,发现已关机。直到这时,林某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于是到福建园派出所报案。

  9月12日,黄某被抓获归案。黄某对诈骗林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让人吃惊的是,黄某根本不是什么经理,而是一个累犯,曾三次因犯诈骗罪被法院判刑。(卢荻)

编辑:刘羡】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