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一男子醉酒闹事 公交车司机险被咬掉鼻子

2008年10月04日 16:12 来源:青海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一男子差点将公交车司机的鼻子咬下来,这名司机现在正在医院治疗!”10月3日上午,省城(青海西宁)市民女士给本报打来热线电话。

  记者随后赶到青海大学附属医院,据了解,伤者名叫侯锋,是西宁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二分公司四队的一名司机。他指着受伤的鼻子回忆说,9月30日下午,由于他驾驶的公交车出了故障,便把车开到修理厂修了一下午。18时许,他驾车赶到20路公交车海山终点站,等候同事收取投币箱的钱。“我转了一圈回到调度室时,见到一名年约六十、醉酒的男子在调度室里大喊大叫,两名女调度员吓得跑了出去。”侯锋说,“看到这种情况,我立即上前劝那名男子,没想到他突然将我推倒,并用嘴紧紧咬住我的鼻子。我奋力推开他后,发现我的大半个鼻头快被咬掉了,鲜血直往下流。紧接着派出所的民警赶来,将我们带到了派出所。”

  由于没钱治疗,又不愿让家人担忧,被咬伤之后,侯锋回到家中简单处理了鼻伤,便睡下了。10月1日上午,侯锋设法找到了醉汉的家人,对方承诺带他到医院去治疗。然而,侯锋等了六七个小时,醉汉的家人不仅没有出现,反而关掉了手机。无奈之下,侯锋只好对父母说出实情。1日18时许,在事发23个小时后,侯锋被父母送到医院治疗。提起鼻伤,尚未成家的侯锋担忧地说:“我的大部分鼻头软骨组织被咬断,共缝了8针。大夫说,由于错过了最佳治疗期,被咬掉的鼻头可能要坏死,就是鼻头不坏死,也会塌陷。”

  据西宁市公交公司二分公司四队俞队长介绍,事发当天,那名醉汉在调度室闹了近一个小时,其间曾有多名司机劝过他。作为队长,他对醉汉咬人一事非常气愤,车队会通过正规渠道为侯锋讨个说法。 (西海都市报 龙腾飞)

编辑:官志雄】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