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奔驰车当街违章 “怕麻烦”开溜碾上巡警脚掌

2008年10月08日 08:47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昨(7)日下午1时40分左右,一辆牌号为渝B96999的黑色奔驰车在火车北站西一里路违规行驶,巡警上前要求司机出示驾驶证时,车主不顾阻拦继续行驶,将巡警连摩托车一起挂倒在地,车后轮直接碾过了巡警左脚。该名巡警被送往医院,所幸无大碍。目前,奔驰车已被交警部门扣留,车主也被带回站前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巡警:盘查奔驰车被挂倒

  下午4时,记者在站前公安分局见到了受伤的巡警冷屹,他的左脚缠着绷带,脚掌肿胀。冷屹回忆说,下午1点43分,他巡逻时,在火车北站公交单行道处,发现有一辆黑色的奔驰车停在路中央,过往车辆正不停鸣喇叭提醒其避让。他立即上前请车主把车开走,并向他说明了停车场的位置。然而,坐在车里的戴眼镜中年男子却不理不顾,声称接到人马上就走。见车主不听劝,他要求其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然而,该男子仍不搭理,一轰油门准备把车开走。“当时我的手在车窗里,车子一开,我躲都躲不及。”冷屹说,奔驰车当场就把他挂倒在地,而车子的后轮也直接碾过了他的左脚掌。据现场目击者介绍,几分钟后,交警和站前分局的警察来到现场,对现场情况进行调查。

  随后,在围观群众的帮助下,冷屹被送往医院,被诊断为左脚软组织受伤,所幸没有骨折,只需一段时间的调理。

  路人:奔驰车主嚣张得很

  “那个奔驰车违章行驶,巡警几次想把他拦下来,他都不听,嚣张得很。”目击者李先生说,当时他正拉着货往家走,路过北站西一里路时,看到一名巡警骑着摩托车和一辆黑色奔驰车并排着行驶,并叫车主停下来拿出驾驶证,然而奔驰车并没有停下来的意思,而是继续开。巡警几次追上去想将奔驰车拦下来没成功,结果被奔驰车连同摩托车一起挂倒在地。“许多过路人很愤怒,上来将车围住,不让车再开走。”李先生说。

  车主:确实是我做得不对

  下午5时,记者在站前公安分局治安大队见到了奔驰车主史先生。史先生表示,他并非故意伤人,当巡警让他出示驾驶证时,他怕麻烦,就准备把车开走,哪知却把巡警挂倒在地。“确实是我做得不对,我向巡警同志说声对不起。”史先生说。(早报记者 王了刘磊)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