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大学生被偷走所有积蓄 走投无路也去偷被抓

2008年10月09日 0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杭州10月8日电(见习记者袁爽 通讯员章官翔)近日,一大学刚毕业的青年到杭州找工作,却被小偷偷了个精光。走投无路的青年竟选择了去偷别人的东西。但是第一次做案,就被警方抓了个正着。

  据了解,10月7日凌晨2点半,杭州市西湖区某小区的保安小王和小刘在附近巡逻,突然发现一名男子手里拎着一包衣服,迎面过来,看到他们立刻拔腿就跑。该男子的反常形迹引起了两名保安的高度警惕,两人二话没说奋起直追。男子见有人跟追,马上扔掉了这包衣服,沿着唯一的一条路——紫荆花路逃跑。

  刚追到路口,保安碰到了正在巡逻的杭州市西湖区文新派出所的巡逻民警。恰好这时,小区内一名事主冲出来看到保安拿着的衣服,说衣服是他们家刚刚被盗的,小偷逃走了。民警和保安沿着紫荆花路寻找。紫荆花路是断头路,路的尽头是余杭塘河,小偷见无路可逃,干脆直接跳到河里。民警安排2名保安在河南面把手,自己从杭三大桥绕到了河对岸。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对峙,男子终于在河里熬不住了,游到了河对岸,束手就擒被民警押进警车。

  据悉, 24岁的张某,河南嵩县人,大学毕业后到杭州发展,没想到前天刚到杭州,带来的几百元钱就被小偷偷了个精光。找了一天工作,身上又没钱,饥渴难耐的他想到去偷。昨天凌晨2点多,他翻墙爬入杭州城西某小区,发现一户一楼的人家厨房窗户没关,就从窗户爬进屋内,偷了几件衣服、2只手机和一些玉佩首饰。哪知道被刚刚回家的男主人发现。于是,他匆忙地逃了出来,路上又碰到了巡逻的保安和民警。想逃跑脱身,那条路却是断头路,后有追兵,慌不择路他只好跳到河里躲起来,可最后还是被民警抓住。

  目前,张某已被西湖警方刑事拘留。(完)

编辑:魏恒】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