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河源4岁女童遭奸杀被藏尸厨房水池中(图)

2008年10月09日 09:1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女童遇害的厨房水池,长、高约1米左右,宽不足1米

  河源市源城区新兴路南湖教师老村前晚发生一宗性质恶劣、作案手段极为残忍的凶杀案,一名从四川跟随父母到河源市区打工的4岁女童惨遭奸杀,犯罪嫌疑人刘×平(男,现年44岁,东源县新港镇小洞村人)作案后已畏罪潜逃。

  昨日,河源市和源城区警方已介入案情调查,并派出大批警力全力追捕已畏罪潜逃的犯罪嫌疑人刘×平。

  4岁女童突然失踪

  据现场办案民警介绍,本月6日晚上7时30分左右,河源市源城区新兴派出所接到事主杨桂华的报警,称其在当地双下幼儿园读书的4岁女童,当天放学回家后离奇失踪。当地警方接到报警后于次日凌晨开始在案发地周边展开调查。7日晚10时许,当地警方在调查中发现,与租住户杨桂华同住一栋楼房的三楼屋主、犯罪嫌疑人刘×平的行踪诡秘,神色慌张,而且其住房大门紧闭,遂强行打开其房门进行逐间搜查,结果在其厨房内的一个水池里发现了女童的尸体。

  水泥浇筑封住厨房水池

  据受害女童的父亲杨桂华介绍,他那4岁的女儿杨玉婷于今年9月6日跟随其夫妻俩从四川来到河源市区,租住在源城区新兴路南湖教师老村18幢4号一楼,随后,杨桂华将女儿送往源城区双下幼儿园读书,而夫妻俩则在河源市区的一处建筑工地上务工。今年10月6日,夫妇俩来河源务工刚好一个月时间,就在这一天的下午,从幼儿园被送回家中的杨玉婷,突然离奇失踪。当晚7时30分左右,杨桂华与岳父急忙到当地派出所报警。

  杨桂华称,前晚,当他陪同源城区警方进入刘×平家中的厨房时,发现其家厨房内的水池用水泥和一块60厘米×60厘米瓷砖覆盖着,水泥还是新浇筑上去的。当地警方撬开瓷砖一看,发现水池里漂浮着一个粉红色的书包。杨桂华说,当他拨开女儿的书包,猛然看见女儿杨玉婷光着下体的尸体,当即就晕了过去。

  杨桂华的邻居告诉记者,女童杨玉婷平时很乖巧听话,放学后经常和邻居家的小朋友唱歌和跳舞,深得邻居的喜爱。但不知什么原因,与女童父母同一栋楼居住的刘×平却对杨玉婷不太喜欢,有一天,犯罪嫌疑人刘×平在邻居面前曾恶狠狠地指着杨玉婷说:“总有一天,我会把你掐死!”杨桂华的邻居称,刘×平是个嗜酒如命的酒鬼,很少与人交往,10多年前,刘×平与其妻子离婚后就一直在其家三楼单独居住,偶尔出门做泥水工度日,有人经常看到他老不正经,与外面的女人鬼混,当地居民背地里都叫他“变态佬”。

  昨日下午,女童的尸体已被运往河源市殡仪馆进行尸检。案发后,犯罪嫌疑人刘×平已畏罪潜逃,目前,当地警方正在全力追捕犯罪嫌疑人。

  “花朵”凋零

  记者昨日中午在案发现场看到,女童的母亲和姑姑等人在现场哭成一团。女童的尸体仍放在刘×平三楼厨房内的一张台桌上,死者双手呈青紫色,左脚有多处淤血的伤痕,两个鼻孔外粘着一团白色泡沫。

  当地办案民警告诉记者,警方当晚已发现女童已经身亡,而且生前遭遇过性侵害,目前已初步认定这是一宗性质极为恶劣、手段极为残忍的奸杀案。(曾焕阳 缪远东)

编辑:吴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