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一男子不满处罚 一头撞瘪城管执法车(组图)

2008年10月09日 09:22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城管称查处无照三轮遇阻——

  昨日15时许,一名晕倒在城管执法车边的男子引起了众人围观,而这辆车的前盖右侧陷下一大坑。据城管队员说,该男子在正义路辅路上骑无照三轮车拉活被暂扣,因不满处罚,头撞执法车。但这名男子的同乡坚称是城管开车撞向了该男子。18时,记者获悉,经诊断,该男子的头部和身体没有外伤,且已恢复意识。

  ※现场:金杯车右侧前盖凹陷

  昨日15时40分,记者来到位于正义路市公安局对面的辅路上,只见一名30来岁的青年男子倚在警车旁边,大半个身子倒在地上意识迷湖,民警正在一旁询问情况。警车的身后停着三辆有城管标志的车,其中一辆金杯车的前盖右侧处有一个坑,表层的铁皮明显凹陷 (见图),车身上写着“崇文综合执法”,还有一辆车的车斗上有一辆旧三轮车,城管工作人员称,该三轮车是被暂扣的非法无照运营车辆。

  记者看到,青年男子倒地引来了不少群众的围观。“真可怜,快打急救电话送他去医院吧。”一位大爷说。围观群众的增多导致辅路上变得拥堵不堪,民警在一旁疏导交通和围观的群众。

  ※城管:三轮车主头撞执法车

  现场一名城管队员说,15时许,崇文城管执法队对前门和正义路附近的无照商贩、黑三轮车揽活等现象进行突击检查,在位于正义路由东向西的辅路上,一名外地游客上了一辆三轮车,执法人员开车追上三轮车并对其进行检查,结果发现该三轮车没有证照,属于拉黑活非法运营。执法人员决定对无照三轮车进行暂扣处理,并开具《提取证据物品书》。该三轮车主自称叫李长军,但拒绝签上自己的名字,而是签署了开具通知书的工作人员的名字。城管工作人员向记者出示了该《提取证据物品书》。

  “他不能接受三轮车被暂扣的事实,与执法人员发生争执,拦住执法车辆,随后用头撞车前盖右侧。”城管工作人员称,该男子用头撞向金杯车的前盖右侧,前盖立即凹陷,形成一个坑。

  记者问及围观的群众和目击者,他们都称没有看见当时的一幕。记者看到,围观的群众中不乏该男子的老乡和同伴,这些人都称老乡是被城管车辆撞倒的。

  ※就诊:男子头部无外伤

  昨日16时10分,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医护人员用担架将该男子抬上救护车(见图)。但青年男子的同乡们拒绝随同急救车前往同仁医院,而是守在原地不让城管的执法车辆离开。经民警上前调解后,他们才离开现场。

  昨日18时,记者从120急救中心获悉,该男子被送到同仁医院后,经诊断头部和身体都没有外伤,该男子已恢复意识,从急救中心的担架上下来自由走动。

  记者 郝涛 文并摄

编辑:朱鹏英】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