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成都:一美女在出租屋内与男友吵架后神秘死亡

2008年10月09日 10:19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一个租住在老式“鸳鸯楼”的单身美女突然死亡,成了昨日中午成都内姜街73号大院居民最热烈的话题。据大院门卫介绍,美女租房者于昨日中午被发现死在自己租住的小屋里,死因不详,死前曾有人听见她与一男子发生激烈争吵。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日中午12点过,记者赶到位于内姜街73号大院的出事地点时,警车和人群已经把这个老式小院围得严严实实。数十名居民三五成群,指着3单元5楼的一个阳台议论纷纷,“好可惜哦,据说是个美女。”住在3楼的一个住户主动向记者聊起了他听来的信息,死者20多岁,和另一个女孩合租一套套二的房子,深居简出,住在她家对楼的居民经常听见她和一个男的争吵,6日晚上,女孩争吵的声音异常大,“你欺负我一个弱女子,你连禽兽都不如”……所有的信息在此戛然而止。

  在知情人的指引下,记者在太升路派出所见到了死者的母亲,她躺在派出所的椅子上,虚弱得已经说不出话。坐在一旁的死者小姨告诉记者,死者沈君今年23岁,从双流来成都打工已经有段时日,5天前,每天都和母亲通电话的沈君突然联系不上。10月7日,害怕女儿出事的沈母在家人的陪同下到出租房找女儿,却发现女儿已经死亡。

  据沈君小姨介绍,一直没有露面的沈君男友秦飞(化名)是成都人,今年已经三十多岁,双方已经交往2年,感情一直还可以,今年地震时,秦飞家人还曾到沈君的双流老家“避震”。但一个月前,沈君却突然告诉妈妈,她和秦飞分手了。

  目前沈君的死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记者钟蓉 程渝)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