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一男子名下突增巨额购房贷款 银行资料全为假

2008年10月09日 11:48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发表评论

  去银行办贷款买车时,却发现自己的名下竟然有一笔61.7万元的贷款,这令武昌水陆小区的代先生一家陷入不安之中。

  代先生说,7日上午,他在办理车贷时,被银行告知,他的名下有一笔61.7万元的贷款还没还清,所以不能办理车贷。于是,他找到自己曾经的贷款行——紫阳路建行钢城支行查询,对方为他打印的信贷报告显示:2002年12月25日,代先生办了一笔61.7万元的贷款,期限为15年。从记录上看,从2002年到现在,该贷款每月都在按时还月贷。信贷资料上,留有代先生妻子的名字,但身份证号、单位名称等信息都明显不对。

  但代先生说,自己是在2002年11月24日,在该行办理过住房公积金贷款,且于2005年已还清,这笔61.7万元贷款是如何来的呢?

  昨日,记者陪同代先生来到紫阳路建行钢城支行,该行信贷部工作人员称,虽然可以查询到代先生名下有贷款,但并不知道这笔贷款由哪家银行贷出,建议他到人民银行查询。

  下午,代先生来到中国人民银行一家分理处,经查询得知,这笔贷款是由兴业银行贷出的,随后,代先生来到兴业银行,对方调出了当初购房时办理的全套证件,代先生发现,这套资料上竟然有“自己”和“妻子”的签字和按的手印。这令他目瞪口呆。

  资料显示,所购房屋位于武昌中南路附近的一个楼盘里。代先生感觉非常蹊跷:这套房子自己都没听说过呀!

  昨晚,代先生等人找到这套房屋,发现里面并没有人居住,物业也已下班,无处了解情况。巨额贷款到底从何而来?这套房产既然是在自己名下,是否应该归自己所有?代先生对此十分纳闷。(徐玲玲 刘蔚丹)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