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深夜逼迫小学女生"卖处" 强奸案牵出少女"妈咪"

2008年10月09日 17:42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发表评论

  3名约16岁的少女,本来应该在课堂里度过快乐的时光,可她们却浪迹社会成了另类的“妈咪”:想方设法接近小学女生,然后采用暴力手段逼迫女生“卖处”。南宁市江南区人民检察院最近审查了这样一起特殊的强奸案。如何提高小学女生的防护意识,值得人们思考。

  强奸案牵出少女“妈咪”

  今年9月25日,南宁市江南区人民检察院经过审查,批准对涉嫌强奸罪的周某执行逮捕。今年28岁的周某是扶绥县中东镇人,在南宁市开有一间发廊。他被逮捕是因为涉嫌强奸一名13岁的少女。

  事情发生在今年8月19日凌晨时分。当时周某的店里只剩他一个人。这时,他认识的两个16岁少女,带着一个约13岁的小姑娘来到店里。 这两名16岁少女中,其中一个被周某叫做“娃娃妹”,她指着13岁少女说,还是个“红花”(指处女),问他要不要。“娃娃妹”开出的价钱是4000元。经过讨价还价,最后“娃娃妹”同意只收1500元。

  在“娃娃妹”和另一个女同伙商量的时候,周某去洗澡了。等他出来后,“娃娃妹”就让那个小姑娘跟他进房间。“娃娃妹”和同伙就在房间外面等着。进到房间后,那名小姑娘哭着对周某说,她是某小学今年刚毕业的学生,准备升初中了,她不愿意做这种事情。为了让周某放过自己,小姑娘说,她知道房外两个女的想要钱,只要周某不强迫她,先给那两名少女钱,她就叫家里人拿钱还给他。

  面对一个哭成一团、要给他下跪恳求的小姑娘,周某却没有动容,反而出门让“娃娃妹”两人进房“劝说”小姑娘。在“娃娃妹”和同伙的威胁下,周某最后对小姑娘实施了强暴。

  黑手伸向小学生

  这个“娃娃妹”和她的同伙,从何处带来这个小姑娘?随着周某的落网和南宁市警方的深入调查,3名少女瞄准小学女生团伙“卖处”的真相露出了水面。

  原来,受害小姑娘叫小兰(化名),刚从南宁市某小学毕业。今年8月18日晚9时左右,她在小学附近碰到女同学小容(化名)。小容询问她女同学小丽(化名)住在哪里。小容告诉小兰,她的朋友有事要找小丽。

  热心的小兰看见是同学要找同学,就说知道小丽的家住在哪里。小容马上打电话叫来了她的朋友“娃娃妹”等3个年约16岁的少女。

  当晚10时多,没有意识到危险来临的小兰,带着她们4人来到了小丽家所在的小区。“娃娃妹”等人让小兰打通小丽家里的电话,要小丽出来。小丽说:“我不出了,这么晚了我爸不给出去。”

  过了一会,小丽家的电话又响了,这次是“娃娃妹”3人中的一人对着小丽骂。不久,在“娃娃妹”等人的威胁下,小兰按了小丽家的门铃,小丽只好下楼。

  见到小丽后,小兰害怕地对她说:“有人要打你,她们就躲在附近,不知为什么要打你,我好怕啊,怎么办啊?”小丽想不出来为何会有人要打她,又看见小兰那么害怕,就跟着她去看情况。

  两名同学往小区大门方向走了几十米,发现女同学小容不知道何时已经离开,“娃娃妹”等3名少女从路边的汽车后面走了出来。她们问明白了小丽的姓名后,就要逼她去卖淫。遭到小丽的拒绝后,这3名少女开始殴打小丽。

  小丽挣脱后马上跑回去了。这伙少女强拉着小兰拦了辆出租车离开。

  深夜到处找“生意”

  小兰被挟持上车后,被3人带到了南宁市一个菜市附近的房子里。其中一个少女问她:“你是不是处女?”小兰说“是”后,该少女就说:“等下我们带你去找老板做,得钱后我们就放你回去。”

  这3名少女又继续打的带着小兰来到南宁市一座大桥下。一名少女问她多少岁,小兰说13岁了。该少女就强迫说:“等下老板来问你,你就说15岁,是缺钱才出来做的。”

  等了一会儿,一名年近50岁的男子开着小车过来了。他带着小兰走到一边问:“你多少岁了?”小兰想到“娃娃妹”等女子的威胁,只好违心地回答:“我15岁了。”这名男子又问:“你是自愿的吗?”小兰告诉她是被那3名少女抓来的。

  在这名男子转身要离开时,想到那3名少女的威胁,小兰马上哀求他,不要对她们说了解到自己是被抓来的。看见老板要离开,“娃娃妹”果然过来问原因,那名男子声称“太贵了”就开车离开。她们马上又追问小兰原因,得到答案和老板的一样后,“娃娃妹”和另外一个少女立即拦了一辆三轮车,将小兰带到了周某的面前。

  侥幸逃过一劫的小兰,在兽性大发的周某面前,就像一只待宰的羔羊,最终没有逃过被凌辱的悲剧。

  之后,小兰看见周某点了钱给“娃娃脸”两人。两名少女又打的将小兰送回住处附近,强行塞给她300元后逃离。

  晚归孩子安全令人忧

  将小兰、小丽和小容3个女生的遭遇互相比对,让记者感叹的是,面对那些尚不能完全自我保护的孩子,当他们迟迟不归家时,我们的家长,应该做些什么?

  在这起悲剧中,当身心俱伤的小兰回到家时,已经是凌晨4时了,但直到早上,她的父母才问她干什么去了。悲痛欲绝的小兰跟父母讲了自己的遭遇后,震惊不已的父母立即带着小兰到公安机关报案。周某随后被警方抓获,但那3名少女却已逃跑。

  小丽没有遭遇毒手,是因为她牢记着爸爸的交代,“太晚了,不给出去”。而小容的情况又是怎么样的呢?透过案卷的字里行间,记者也找到了小容没有遭遇毒手的原因。

  原来,在今年8月10日左右,小容才认识“娃娃妹”。“娃娃妹”为了接近她,声称如果有人找她麻烦可以帮她。认识了小容后,“娃娃妹”就多次向她打听小丽是谁,如果有小丽的消息就告诉她。没有多想的小容,就答应帮她找。

  事发当晚10时多,小兰带着她们到小丽家后,小丽不出来,“娃娃妹”却一定要找到她,“找不到就不回去”。也正是这时,小容的爸爸发来信息,要小容马上回家,小容便立即回了家。

  一名办案人员告诉记者,在办了很多未成年少女遭性侵害的案件后发现,有些父母和子女之间的沟通很少,家长对孩子遇到危险时的自我保护教育尤其缺乏,这是导致孩子遭受侵害的重要原因。这个问题值得所有的家长和整个社会深思。(记者 骆南华 通讯员 江冰)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