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妙龄女公交车遭性骚扰 满车人起哄"摸了就摸了"

2008年10月11日 09:05 来源:中国网 发表评论

  女子哭诉遭骚扰

  满车人起哄:摸就摸了吧

  昨天下午1点多钟,一名年轻女子一边哭一边跌跌撞撞地跑到中央门立交桥派出所报警,这名女子称自己在长途客车上遭遇陌生男子“骚扰”,更让她伤心的是,就在她最需要同情和帮助的时候,全车的乘客都在起哄,没有一个人站出来帮她一把。

  妙龄女车上遭骚扰

  昨天早上7点多钟,20岁的女子小倩(化名)从安徽青阳乘坐长途客车前往南京,她坐在客车第一排靠窗的位置,而她的旁边则坐着客车的售票员周某(化姓)。

  小倩是个容貌美丽的姑娘,又爱打扮。长长的头发染成金黄的颜色,腰间系着镶着彩钻的皮带,一套紧身的牛仔裤勾勒出小倩苗条的身材。

  据小倩说,客车在行进当中,她渐渐打起了瞌睡,突然感觉上身发痒,她瞥眼一看,坐在她旁边的售票员周某左手悄悄伸出来触碰了她的上身,碰了几下后又缩了回去。小倩以为周某是无意之举,不以为意,继续打盹。

  “可是他非但没有停手,反而变本加厉,接着还伸手摸我的大腿,甚至还想把手伸进我的上衣里。”小倩痛苦地回忆。

  最后小倩忍无可忍,起身大叫起来:“你想干什么!”周某也不甘示弱:“你干什么!”“你干吗动手在我身上摸来摸去!”小倩气极反问。“我没有摸你,只是掏钱的时候碰到了你而已!”小倩和周某你一言我一语地吵起来,而且越吵越大声。

  乘客起哄,无人帮忙

  这个有关“性骚扰”的争论似乎给昏昏欲睡的一车乘客打了一剂强心针,全车人都兴奋起来,还有不少男子跟在后面起哄。

  “摸就摸了吧,又没对你怎么样!”车上有一些年轻男子一边说一边笑,还冲小倩吹口哨。“可是他摸了我好几次!”小倩涨红了脸说。

  “你说人家摸了你,证据呢?你用手机拍下来给我们看啊。”“是啊,你把录像给我们看啊。”有乘客笑嘻嘻地说,其他乘客跟着起哄。

  “我哪来得及用手机拍啊。”委屈的泪水充盈了小倩的眼眶,说话都哽咽了。

  她遂将求助的眼光投向车内的女性同胞,可是女士们却也没有一个站出来为小倩讲话。“哇!”委屈、无助和气愤让小倩终于支撑不住,大哭起来。

  下车时,小倩独自一人一边抽泣一边走出车站,她分明听见身后还有其他乘客对她指指点点,时不时还发出嘲笑的声音。

  女子进派出所报案

  下午1点多钟,小倩走进中央门立交桥派出所报案。

  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刻出动,带着小倩一起去中央门长途汽车站寻找售票员周某。等候了近一个小时后,警方终于找到了周某,民警将他带到了派出所。

  对小倩的当面指证,周某开始坚决否认。“我只是碰了她一下,而且我已经向她道歉了。我根本没摸过她。”

  “那人家女孩为什么要报警,还哭成这样,难道人家跟你有仇?”民警反问道,对此周某也哑口无言。

  最后民警对周某进行了教育。(现代快报记者 解璐)

编辑:吴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